78

马队进村子,村的男女老少就全迎了,他仿佛节般手舞足蹈着,一群孩子跑在了前头。马帮头领一探身,索抱一女孩儿让坐在了马鞍。一行人等在村民的簇拥慢慢悠悠向村寨中走。向导被几半的孩子前扯着衣袖,表情甚至有些羞怯。因他本是村子的人,却的村民穿着不一的衣服。村民的装束更接近马帮的塔卡利族人。

少年,马帮维系了山村与外界的惟一联系。他定期辗转加德满盆的城市北部山区间,每隔一月才光顾偏僻的山村一次。除了支付少量的尼泊尔卢比,他彼此间盛行物物换,村民动物毛皮草药换必的生活品,甚至是书籍。

宋汉城直子着一幕欢闹景象。眼前些欢喜雀跃的面容让他又奇又觉安,是三辛苦路程结束的最慰藉。

村子非常整饬有序,通往村中晒场的主铺着齐整的条石,两侧坡砌有宽展的台阶,联通着四处散布着的座座屋舍。由刚坐落在俯瞰溪谷的南向山坡,印度洋的暖湿气流恰爬升海拔高度,由此带了丰沛的雨水。此的植被面貌与他刚刚经的安娜普纳西麓略显荒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7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