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9

一年,东京驹泽纪念讲堂。

中村佑行刚刚完“早期佛教研究与高木繁护的贡献”的专题演讲。幻灯机在屏幕打高木繁护的照片,全场纷纷立,向位坚持真知、毕生探索的者致敬。

掌声经久不息。

术纪念同是“高木繁护早期佛教研究文集”的正式版日。场,全球的顶尖者汇聚一堂,荷默、本特利、坎宁安、夏洛特夫人、沙等人悉数场。直子特别邀请了披蓬三宅检察官。直子的座位旁边是的父亲高木议员。不,应该纠正一,是前议员。直子从尼泊尔探望祖父回日本,高木圆仁立即就身体疾患由辞了议员一职。休息了一月,他不顾直子的阻拦,执意尼泊尔。直子实在有办法,勉强同意,但提必须由中村佑行、J博士及随队医生陪同。

高木圆仁J博士两人借住在释迦族人的村寨,在圣寺随髻智长老短期修行了近一年,前不久刚刚回国内。J博士长老的助手,此仍在尼泊尔协助长老完隐修佛典最的校订工,不日就将带着全部手稿返回东京,着手版前的各项准备工。

今,父亲的在场令直子感欣慰。在场所有的席者中,惟有他才体内的伏波澜。

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8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