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话 双生花

鹿台岗离封不百,是一片人迹罕至的树林,林间某些角落残存着一些残垣断壁,零星散落草间的破碎琉璃瓦片依稀透露着旧日的繁华。

曾经有世间最豪华的宫阙,最惑人的人,最无的君王,一切流失在间的洪流,统统化做了尘土。有两千年前那燃尽一切繁华的火,在世人头留一点点回忆。

的一草一木三皮很熟悉,因从世现在,他已经在片林子住了几百年。一妖狐言,几百年的光实在算不了什,或许再混几百年,他先辈一功德圆满,在界谋一席,享人间香烟。前提是,他必须守那密林深处的一株妖花,直传给一代。

花名双生,传说是一代妖姬妲己伏诛前的眼泪所化,秉承忿怨气所生,绝非寻常物。果将人的贴身物埋在根,诚祷告,求一夜花,再摘花食,就获与相似的容貌,恍若双生,甚至从此与此花同寿,不老不死。

,知些的人不,所三皮的日子很悠闲,每日按例巡视一番,通常是捻着缩寸的口诀百外的封找乐子。

一将位列仙班的狐狸,伤害理的情是不够做的,但狐所定,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话 相思藤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