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话 紫苔

端午,雨水却少,任凭顶骄阳高悬,空气是温温湿湿闷一片。

人身感困乏,平日汴京城最热闹的街市安静了不少,有卖酸梅瓜汤的些贩不扯着嗓子吆喝一声……

鱼姬倚在柜台边,徐摇罗扇,巴不寻一桶冰水泡一泡,偏生生意总离不人。转头,见三皮摊着四肢抱着瓦缸睡正香,惫懒狐狸倒是享受。正寻思一脚将他踹将,却听一边呼哧呼哧一阵细喘,原是明颜攀在围栏边,是一副无精打采的子。难怪,虽是修行年的妖精,但一身皮毛覆盖,在的季节难免不。

“掌柜的……般闷热着实是吃不消了,不暂歇业几回山避避?”明颜长长呼了口气,将手贴在青石围栏,借石栏的冰凉散体内的闷热。

鱼姬叹了口气,“我知你热难受。若是受不了了,就回住几,反正等气客人不,我一人应付。”

“掌柜的不走,我不走……”明颜移步柜台边,顺便踢了三皮一脚。谁料三皮是翻了身,抱着另一瓦缸继续睡,连眼皮懒睁一。明颜无奈,由他,取架的酒瓶细细擦拭,“我是不明白,钱财我等异类本无,掌柜的什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话 忘情草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