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话 木相公

夏至,鹿角解,蝉始鸣,半夏生,木槿荣。

每一节气,总是炎热气闷,空气中似乎蕴含着无穷无尽的热量,让人思维凝固,偶尔听外面有女人打骂孩子的声音,便知隔壁经营被褥棉料生意的老板娘又在拿己娃儿撒气,因概是因气转热,少了生意,情烦躁的缘故。

明颜无精打采倚在不晒的角落打盹儿,鱼姬伏在柜台前,双目似似闭,忽间听门前竹帘轻响,意识身招呼:“客官面请啊。”

听人咯咯轻笑,似乎颇熟悉,定睛一,才现原是许久未见的辟妖谷传人何栩。

鱼姬见故人,情愉悦,微笑:“一别两年,栩?”

何栩拱手笑:“托福托福,一切安,烦劳鱼姐惦念。”言语间已被鱼姬引堂中坐定。

明颜早已醒了,见何栩,迎了,“前些候见潇湘人,说你正在外游历,掌柜的在念叨久见,呵呵,不快就了。”说罢快手快脚张罗些冷盘瓜果类的桌款待。

何栩点头称谢,鱼姬柜台面的冰鉴夹取不少冰块置一木桶,接着又从冰鉴的层取一紧口平底铜壶,埋在装满冰块的木桶中,待木桶放在桌,已隐隐现些水汽,桌子周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九话 青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