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话 竹夫人

仲夏夜,虽不似白日艳阳高挂,火荼,但白日吸纳的热气此刻却始青石面翻,热烘烘的,捂人一身细汗。

此刻的汴京不似白日人头攒动,喧嚣却是不减,随着在外纳凉宵夜的人渐渐增,四处的瓦子勾栏丝竹声声,说书唱曲,却是另一番热闹。

明颜汲了半桶井水,正准备在鱼馆门口的青石阶洒扫一番,暑气,忽听一阵嬉笑呼喝,转头一,却见几公门中人打扮的年轻人正拥簇一,朝边,仔细一,是名捕龙涯常跟随他身边的几捕快,不此一勾肩搭背,皆带几分醉意,全有平日等级森严的派头。

明颜将身探进馆内,吆喝:“掌柜的,醉猫了!” 鱼姬堂走将,笑问:“哪醉猫了?”

“有哪,不就是稍微灌两口就闹着讨老婆的那……”明颜长长吁了口气。“次的带了,怕是不耗通宵不走人了。” 鱼姬闻言笑打跌,“我是谁,原是龙捕头,明颜,院井浸的那寒瓜抱剖了,给那哥儿几醒醒酒。”

言语间听竹帘响动,龙涯熏熏微红的脸现在门边,子已有七八分醉意,见了鱼姬、明颜顿眉飞眼笑,“掌柜的,明颜妹子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话 木相公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