修订版前言

从《萤窗语》一集版现在,已经整整十七年了。其间,虽我由中老师,电视记者,再赴讲、留校任教,生活有了许变化,但是十七年的今,重新展读本己的处女,仍有着浓浓的亲切感,因它我带回的岁月,重温了年己的理;它是我二十六岁前思的集合,反映了一初入社的年轻人的抱负与冲力,虽文笔不够洗练,但是其中跳跃的年轻活力,却深深激荡着今的我。

十七年前的《萤窗语》一集,是在非常偶的情况版的,那些短文是我己主持的电视益智节目《分秒必争》写的场白,由朋友的怂恿,试印了几千本。正因那些短文曾荧幕播,并是我在深夜的窗前写,所定名《萤窗语》。

萤火般的书,竟深受读者的欢迎,一直再版现在,连我己弄不清总共了几十版,最重的是:它鼓舞我继续写,使我立写十本的愿。十七年,《萤窗语》了七集,并续写《点一盏灯》《超越己》《创造己》。虽内容像阶梯丛书般逐渐增深,但是读者丝毫未减,尤其令我感动的是,许年一集的读者,现在已经立业,仍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扉页目录+书签手中的星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