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命是一种责任

生命是一程,是一目的。在短暂的生命历程中,我必须使生命具有更高的意义,在己有限的生命中建立一些永恒的东西。更高的理,不仅仅是了己的存在。譬最简单的,我往往己身的担,不是担己,是担一代。

所生命更是一责任。

注:我常说婚姻使人熟,其实不讲,婚姻使人更意识己的责任,深切体认己存在的重。有的人,,进退少拘束,胆子比较。但是有的人言,妻子儿女是牵挂,有所决定,总一分顾虑。同是战争,与未的人,感觉却不相同。了的人除了保卫社稷,更保全己的人战。谈一代,有孩子的人很难有深刻的体,有孩子的人却他子子孙孙的幸福奉献己的生命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驾驭文字目录+书签患得患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