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爱

果问世最崇高又无条件的爱是什,那应该是“母爱”了,因它几乎说是一与生俱的情感执着,不仅人类所拥有,表现在千千万万其他动物的身。那袋鼠怀着孩子,无尾熊背着宝宝,鳄鱼衔着幼子迁徙,鸵鸟、企鹅、母鸡撑着翅膀,保护己的一代,怎不令人感动那母爱的神妙、伟呢?

母爱是向又很少求回报的,给予子女的,总比子女的回馈。候,母亲是我的摇篮、手帕《百科全书》;青年,母亲是我的训诲、指引安慰;中年,果母亲仍健在,皱纹的脸则像是一首诗,让我歌颂,因已经做了父母的子女,才更深刻体母爱的伟。问题是,那垂暮年老的母亲,我做些什呢?

我的眼镜,盼望的实现;的拐杖,在倾倒依靠;手的延长,母亲给我的爱,给一代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绝弦与割席目录+书签碗与碟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