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才与流星

常听人说才半体弱短命,其实是不正确的说法。据专研究,才往往有比一般人更的体质,是常因功度,伤害了己的身体。

传说在唐代有“诗鬼”称的李贺 ,每一早就外掘灵感,偶有则写在纸条投入锦囊,回再彻夜整理,除非醉或有丧吊的绝不间断。他的母亲见他功,曾担忧说:“孩子恐怕呕血,才肯停止。”果李贺在二十七岁就死了。

才常像是流星,最快的速度璀璨的光亮,留给世人最深的印象。或许正因他有着更炽烈的情感、锲不舍的态度,不力竭绝不终止的持续力,所创惊、泣鬼神的品,才。但总是留给世人果他略加保养身体,不那早逝,恐怕有更品现影响更深远的惋叹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计划自己目录+书签抢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