灯光

研究戏剧的人常说:“演员是舞台的生命,灯光是舞台的灵魂。”灯光强调主体、塑造格、分隔空,更烘托戏剧的气氛。灯光是一曲无声的音乐、一幅无形的绘画,它同魔术的笔,神奇渲染了舞台的世界。果你是一灯光的控制者,那支魔术的笔便握在你的手中,每按一电钮,便赋予剧场一些新的生命。

强烈的“聚光灯” 凸显了演员的位;绿色的“泛光灯” ,移了最的春;底幕一抹红色,带了嫣的晚霞;半片深蓝的“槽灯” ,垂了幽深的夜幕。随着你的手,由一曲梵唱一首响乐,那流入舞台,引领观众的情绪进入更深的境界。虽你是隐在剧场角落,一不受注目的人,那快乐与满足该是强烈呀!

人生若是一场戏,生活的环境是舞台,我是其中的演员,人与人间的爱情、亲情、友情则是灯光。了使场戏演更精彩,了更化我的生活,岂不注意情感的灯光呢?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美容目录+书签酿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