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的世界

在人类的情感中,“爱”是最伟的。它缩短了人与人间的距离,维系了一祥的社。透爱的双眼,丑陋的物变优。

爱的类很,有父子爱、母子爱、夫妻爱、兄弟爱、朋友爱、宗教爱。爱己、爱人,爱国、爱人类,整世界充满着爱。

爱是最复杂的情感,但是最单纯;爱是恒久忍耐,但容不了一粒尘沙。爱终牺牲,爱己终爱他人。爱扩,所“移孝忠”;爱转化,所恋情升华友谊;爱随着程度的不同变更深沉,所夫妻间有“恋爱”“恩爱”与“怜爱”,耶稣基督更教我爱己的敌人。爱约始总是冲动炽烈的,愈久变愈含蓄,所有人形容爱像酒,经历的间愈长愈醇。酒变醋,那是最糟糕不的,因“爱”的近邻就是“恨”。

爱是爱你所爱的人,是爱你爱人所爱的,有让的爱此连串延伸,我才拥有一的“爱的世界”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大胆与工谨目录+书签第三次改版后记 狮子座·流星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