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折 惊西关 烟花之地

夜幕初垂,广州珠江湾南岸停泊的花舫灯火通明,的月娘娇羞着隐不见,江面雾气蒙蒙。

“少爷。”一位穿蓝长袍、戴黑丝帽、仆人模的男子转身,毕恭毕敬唤身的青年,“了。”

是艘三十二条柱篷的两层画舫,艇尾高高翘,面画着画师拙劣的涂鸦广告,两层有活动雨篷,在雨拉,遮住操桨人。入夜,画舫中恰处的烛光、掩盖不住的笙歌风情,似乎在暗示此处做何营生。

少爷点点头,四扫了一眼,花板装饰的荔枝锦鸡艇头五彩雕花木檐衬托的前门熟视无睹,他着意的是客人。

短短一照眼,他今夜此间的利润已有了致计较。在十三行谭的不败业熏染,他最拿手的一本,便是算计。遑论是他,即便是从伴读书童做,跟着他十五年头的蓝袍青年,打着几算盘。

蓝袍青年此望了望少爷身的色,中惴惴,待儿的儿,他意识摸了摸腰间的前装转轮手枪。

“哎哟,四哥哥呀!”蓝袍青年回头,衣着入的鸨儿阿芝已经贴,“四哥哥,四哥哥呦。”招呼不停,脯径直往他手臂挨挤。

“四哥哥?”少爷意味深长着念了一句,似笑非笑。

蓝袍青年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小引 坠龙目录+书签结丝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