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折 惊西关 结丝萝

“啊,是。”阿四尴尬应着。

“我听说前两日晴空坠龙,凶险很,惜我赶。”

“是,是。”阿四愈显焦躁,眼见少爷了己,不知是不是理,目光中似有斥他镇定意。

阿四避眼神,赔笑:“我是听说的,风波持续了一阵子,方军政官员赶的候,已是满狼藉,剩火乌炭几块龙骨了,至那条真龙的身啊,已经被抢食一空了。”

嘲风有意无意接话头:“物坠凡,横遭乱民摧辱,实在讽刺。气急败坏的老爷始派兵勇四处搜刮,嘿嘿,十三行的太平日子,总是法长久。”

史高放酒杯,脸的神色耐人寻味:“我知黑市的龙、龙牙、龙骨,被炒千金难求。你跟班身块,几百两银子吧?我怎觉我枪卖便宜了?”

两人料他绕绕撂一句酸话,是一愣。

阿四的脸色尤其难:“你莫非反悔?”

“不至,我人最讨厌尔反尔、暗中搞情的人。”

阿四嘲风面面相觑,不知他是话有话,是直陈己见,一惴惴。三人彼此瞧了一阵,史高哈哈一笑,继续喝酒吃,嘲风即刻镇定,阿四却更加犹疑,中不住暗骂洋鬼子。

此暗藏诡异的,不止观涛厅。

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烟花之地目录+书签火并琼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