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折 惊西关 火并琼花

莺莺花容失色,放琵琶站身,全不知所措。歌女须唱一曲清歌,再陪几杯酒,是不留宿卖身的,但眼情况果忤拒,半更加吃亏。

燕燕不觉缩墙角,微微蹲,手紧紧抓着长裤。

戌三刻。

阿四着急,转少爷的身,偷偷扫了一眼怀表,指针戳向晚八。

桌的艇尾鸡已经精光,剩花生在顽抗。嘲风不紧不慢讲着老广州的神怪说、坠龙逸,史高听甚是入神。

终,南岸传一阵喧哗,纷杂的脚步声掠画舫外的浮桥,继是刀枪碰撞鞘的声音,一群兵士涌入画舫。

最先进的是二三十穿着蓝灰色号衣,前挺着“勇”字的本团勇。他甩腰刀恶狠狠低声说:“奉帮办团练人命,缉拿革命党!”

姑娘与花客哪见场面,一惊叫声不绝耳,慌乱穿衣的、窗跳的,乱一团,众团勇弹压不住,干脆浑水摸鱼。

厢杂音未绝,督练公所的新军又冲船,荷枪实弹,夏制服、战靴、军刀、汉阳造的乌黑黑的套子,闪了花客满眼。走在前头的标统威,他单脚踩椅子,扬勃朗宁手枪,扯着嗓子号了:“谁别动,谁动就是革命党,爷就毙了谁!”

话音未落,一阵撕的铜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结丝萝目录+书签一箭双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