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折 惊西关 一箭双雕

正在火的儿,嘲风主仆俩急忙行至厅内角。阿四一脚踹隔板,领着少爷闯进耸翠厅,就从窗户的雨篷往爬,一叶棹艇早已在那儿等候。

不料主仆俩一脚,却躲在角落的莺莺、燕燕踢了猝不及防,两人跟那些被动手脚的破木板一跌倒在,甚是狼狈。嘲风撞倒燕燕,低头的一瞬间,眼光变异,直勾勾望着燕燕前的物件。

破裂声吓了松总等人一跳,几兵痞原本正躲在被掀倒的八仙桌面。眼两乱党闯入,数眼相,总恶向胆边生,邀功念头一闪,顾不眼前人似乎有点眼熟,举转轮手枪就向着嘲风击。

阿四瞅见了黑洞洞的枪口,喝一声:“少爷!”一侧扑便挡,却被摔倒在的燕燕所阻,未愿。

嘲风才从恍惚中醒悟,顺势一闪躲,躲呼啸的子弹,紧接着掏枪便,一颗子弹精准击中了总手中的枪,手枪应声落,子弹擦着总的脸颊。精准的枪法让总惊跳,虎口被震疼痛难忍,顿酒气全消,整人蔫了。

“少爷,快走!”见略风,阿四拉少爷,从画舫的窗户往爬底楼。听见棹艇“吱呀”一响,似是有人跳将,又听有人扯着嗓子喊:“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火并琼花目录+书签风月红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