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折 惊西关 风月红利

“少爷,的找了卢少,就是那他爹做印务、被抄了的破落公子。”

“我的银子你给了?”

“,八两。”阿四声说,他其实给了五两。

“五两。”嘲风眼闪一抹狡黠,神情似笑非笑,“你最给了五两。”

“你怎知?”阿四急忙住口,吓退了几步,面被拆穿了西洋镜,说不定挨少爷的皮鞭,阿四急手足无措。

“我算的五两,料你一定找的是熟悉各衙门、戏份经常演头的破落公子,一定是五两雪花银,才够他从衙门、团练、公所、租界,一路告水师!”阿四目瞪口呆的子,嘲风忍不住笑,“次是我算计着玩儿,不怪你。次你便知,差人办,了解他的脾,钱,更恰处。”

说罢,他掏一块万国1894年的猎人怀表,弹那刻有密西西比河蒸汽船浮雕图的表盖,指针已经落在十点一刻,接着说:“因闹了有闹了的处,走!回琼花。”

“啊?”阿四瞪着眼睛,顾不感叹少爷的机,又丈二尚摸不着头脑,银子枪械,明差人取不就完了?何苦现在回那是非?但嘴敢应允着。

此远处传“笃!笃!”“咣!咣!”的梆声。两名着马褂、提灯笼、持铜锣的更夫现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箭双雕目录+书签黔地少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