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折 悉如琉璃 黔地少女

三人沿着南岸狭窄的巷走进,背影被慢慢拉长,古旧石板路的脚步声清脆,数百年的岁月两旁窄高的红砖楼、高高的趟栊门刷了黝黑的色彩,与身远处一艘艘妖艳的画舫形了鲜明的比。

“少爷,那龙牙太惜了。”阿四己丢了的赏赐疼不已。

“牙?的是。”嘲风探进贴兜,掏一颗沉甸甸的龙牙,丢给阿四,“喏,赏你,刻章子玩吧。”

阿四慌忙接,不是重金难求一颗吗?少爷手怎?话嘴边,又硬生生咽了回。少爷的套路深,是少打听吧。

“抬头。”嘲风放慢了脚步,回头说。

“你本名叫什?何方人士?抬头回话。”

“女子姓何,名猫瓦,贵州仁怀县人。”猫瓦一口贵州口音的粤语轻轻说。

“猫瓦?名字有意思。”嘲风直视着女孩,此刻他才现,猫瓦的肤色确实很特别,是那般皎洁,即便在路旁昏暗的油灯,折似帛的光彩,顿又咯噔了一。

身旁的猫瓦紧紧跟着嘲风,一路低着头,但老忍不住睃一睃嘲风,虽那句“前”恼火不已,但此流露的更的是庆幸的神情。刚刚嘲风打量的眼神,竟有几分温柔,猫瓦底泛丝丝涟漪,有些害羞。

但些让人绪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风月红利目录+书签夜探谭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