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折 悉如琉璃 夜探谭府

绣楼内,猫瓦懒散靠在黄花梨百宝圆洞门架子床,脸挂着一抹冷笑。少爷仆人倒忠诚、精怪紧。入了绣楼,便我主子了,房门不敢转身,但摸本姑娘的底,你嫩着呢。猫瓦。

“……十五、十六……十九。”猫瓦竖耳朵,静静数着,十九级是入绣楼的台阶。阿四在门口停留了一儿,才不甘离。

听着阿四走远,猫瓦轻轻身,仔仔细细搜了一遍绣楼。绣楼的布置谈不奢华,但典雅。屏风又隔花厅闺房,花厅有绣架、茶桌、条案,条案摆放着女子的梳妆盒、花粉首饰;闺房内除了架子床,便是衣柜嫁妆柜。

猫瓦快速转了一圈,并无需留意处,便轻轻推通花的满洲窗,足尖轻点窗沿,纵身跃,掠楼顶,轻轻松松便翻了墙。此负责各日常杂务的人已熄灯就寝,有婢女带着倦意在府内行走,像是准备明早的点。

观察整府最快捷的方法,便是抢占制高点。猫瓦怕引人的警觉,每次快跃轻落,很快便掠至屋正厅顶楼,此因供奉着祖先牌位,所建最高,一直通向台。整谭府被猫瓦尽收眼底,宽敞宏的厅院墙内连半人有,红栋、黑桷、白瓦略显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黔地少女目录+书签异兽琉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