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折 悉如琉璃 异兽琉璃

嘲风轻轻敲门,像是怕惊醒了屋内的人。

猫瓦定了定神,理顺了吐纳,了门闩,倚在门边,长腿斜斜一放,刚挡住进闺房的路。

嘲风明知故问。他方才在门口稍站片刻,已蹊跷。那绣楼的白烛燃正旺,照四壁亮堂,摆设物的影子投在墙壁,绣架前分明映着一柔软的腰肢曲线,突清风,烛火动,又一人影闪现。“烛影不骗人,拿两枕头真人的戏,我十年前便耍比你。”嘲风弄什法子逗逗。

“绣花的绷子甚是玩,绣的手帕、枕头、被面很精致。”猫瓦尽量让己显兴致盎。但毕竟年少,忍不住走了神,着若有生,己做绣楼的女儿,绣情深满满,再苦是甘甜。猫瓦顿了顿,又歉低声:“公子莫怨我四处翻动。”

猫瓦转瞬消失的绪逃不嘲风的眼睛,姑娘怕是有些惆怅,将取,必先予,嘲风不逼人太甚,接口说:“无妨,既许了你,便是你的。”

猫瓦听舒服,柔声说:“公子夤夜至此,有何贵干?”

嘲风有答话,是怔怔望着猫瓦,盯着前的琉璃。猫瓦被盯双颊泛红,的娇羞,是一瞬,须臾,垂眼帘,遮掩住眼中的情绪。

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夜探谭府目录+书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