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折 悉如琉璃 万里入疆

在布氏的抽泣声中,谭老爷耐着子听完了此,满是沧桑的手不停颤抖着,继无语呆坐了一炷香的间。他长叹了一口气,就是命吧,罢,古雄才磨难,纨绔子弟少伟男,就让他吧。

色拂晓,谭府始调动庞的财力,将近期准备入疆的购棉队打造一支不亚新军的武装队。少爷的加入,使其安全头等。谭府此了血本,从团练总局请了相熟的梁教头做统领,另有向导、马夫、挑夫近两百人,武装团勇百人,每人负着五连装马枪及弹药,此外有粮草辎重若干。此精良的装备,果再带两门退山炮,就变洋枪队了。

不晌午,购棉队已经准备了北的一切所需。嘲风一早给列祖列宗牌位磕了头,被布氏灌了专程南华寺求的香符水,又拜别了父亲人,意气风跨马背,购棉队便浩浩荡荡从十三行了。平日熟稳重的他,着身的金戈铁马,忍不住激荡。

阿四牵着马,跟在猫瓦的马车旁边,直犯嘀咕:“扑街,我是一口气睡了半月吗?何才躺一夜,刚身,少爷怪女子就新疆?是什?”

他抬头着少爷,少爷却是一脸的理所,说明,少爷已经谋划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黑油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