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折 鬼城风雷起 鬼打墙

顺着声响,众人绕主的矿脉,一处背的山丘。

值黄昏,显更加幽暗。伙往距离面四五丈的矿脉俯视,见面昏昏暗暗,黑漆漆的沥青夹在土层中,厚度仅二尺余,矿内有人正侧着身慢悠悠凿着沥青,身沾满油泥一的沥青粉尘,偶尔“噼啪”声,一些片点的沥青块掉落了,被旁边的人捡装进柳条编制的筐子,他的双手有指甲是白色的,就他的眼白一醒目。

“三柱爷吗?”阿四不清那人貌,就感觉应该往辈分叫,“向您打听一,何琨的灵柩葬何处?”矿有人搭理,莫非是哑巴?阿四。

嘲风见状说:“问问他吧,听呢。”众人附议。

“公子千万,我就不了。”千总着黑幽幽的矿坑毛,说吞吞吐吐,旋即觉不妥,又补充,“我矿工棚子帮姐打听别的。”

“胆缩回了,有什怕的!”阿四口中颇不厮,脚却阵阵麻。无奈话说口,走在最前头,身是嘲风拉着猫瓦,几人着矿工,侧着身慢慢往矿脉走。千总其他兵卒则几屋打探消息。

走入巷不几丈深,伙就觉有所不同,面全年干旱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黑油山目录+书签石中神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