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折 鬼城风雷起 石中神龙

嘲风背靠着的那片较平坦的沥青岩石,现了令人匪夷所思的变化。原本漆黑的岩石,突显示了轮廓模糊的影像。随着薄薄的灰雾飘,显影越越快,强光影部分同显现,已经模模糊糊一湖泊的远景,空中有一巨的飞鸟,岸边有群的巨兽,远处现了灰色的模糊山影。随着反差越越明显,画像的层次逐渐丰富,甚至现一些类似碎银的质,忽明忽暗。

“面有画儿?千总说啊!”嘲风觉新鲜极了。

“是神、神、神龙?”阿四不置信着些突闪现的巨兽影,震惊。

“龙在面?”嘲风睁了眼睛,不敢触碰,但实在暗了些。

阿四见状,便意识掏火镰,借点亮光究竟,“啪!啪!”他双手抓住火镰火石狠狠撞击,打火石的中间冒了点点火星。

“灭!灭掉!!”嘲风火星,失声叫,“沥青怕火!”

阿四被吓丢掉了火镰,就在瞬息亮又瞬息暗的一霎,其他人的眼睛似被岩石勾了,嘴巴微张,脸的表情更加古怪。

眼前的沥青岩中间现了苍白的亮光,越越亮,原本静止的湖面,似乎瞬间活了,并掀滚滚波涛。岸边的面很快被淹在湖水中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鬼打墙目录+书签换了人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