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折 鬼城风雷起 换了人间

空穿梭回白垩纪期的苏鲁木哈克,世茫茫的戈壁、漫漫的荒滩已原浩瀚的湖泊,在更西边的方,则是一片汪洋海,叫塔木海,形状就像一朝西口的喇叭。

此刻的苏鲁木哈克,湖面浩瀚平静,像一面碧绿色的镜子,映着朵朵浮动的白云。它肃穆掩映在茂密的林中,水一色,浑一体。湖中耸立着一些岛屿,岛儿不,但郁郁葱葱,岛边缘的植被已经茂盛拥挤,致不少树根闯泥土,剑拔弩张戳向空中。

湖畔边的一些水鸟正在活动,叽叽喳喳的不热闹,像鸻鹬。见一些鹬鸟将长喙插入泥中,靠喙食物的感觉觅食;另外一些鸻鸟更活跃些,它快速奔跑再一急停,专门吃那些在滩涂表面不及躲入泥沙深处或浅水中的型螺类、蟹类、蠕虫,等等。

猫瓦一句“死才是最古怪的”,使嘲风无欣赏眼前生机盎的绚丽世界。从空的旋涡中缓劲儿,他跑了沥青矿,此的矿山不一,压根儿就有采的痕迹,所有沥青岩黑乎乎插在岩石中,无论他什办法重现初的情景,侧身走、正常路、倒着走,甚至壮胆弄了点火星,沥青岩有现丝毫异状。

“我感觉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石中神龙目录+书签蔽日飞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