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折 鬼城风雷起 蔽日飞龙

嘲风猛一回头,见际一迅疾的黑影闪现。

“啊呀呀呀……”

一怪鸟尖叫着扑,它的嘴巴酷似一翘的钢锥,绕着血色条纹的尖喙布满刮痕,嘴中短粗的牙齿显面目极狰狞;眼窝俨是两墨点,杀气十足;头顶有一波浪状的脊冠,在阳光显有点透明,现在因激动变红。见它张了恐怖的嘴,钢锥呈现着血一的鲜艳色泽,直向猫瓦冲。

“低头!”嘲风蓦喊一声,他不及,拔马刀,一箭步冲,刀口向,朝怪鸟劈一弧光。

那怪鸟见猎物有变,意识了危险,旋即翼膜向两侧张,翼骨同支撑前膜,很快俯冲的速度减了,“啊啊……”叫了几声,从另一侧飞走了。

袭击撤退的间短令人诧异,等两人回神,空中剩一暗影。

但它的叫声吸引了更怪鸟,原本在湖面某岛屿盘旋飞舞的怪鸟,又分几,一齐俯冲,它长差不,是翼展更一些,更加肆无忌惮。

见怪鸟再次袭,嘲风举枪就,子弹在轰鸣中飞枪膛,穿了一怪鸟的翅膀。猫瓦反应,捡长刀,半蹲在嘲风的前面,一跃,利落挥动长刀,连人带刀向空中的怪鸟切了!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换了人间目录+书签蝎虎竟能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