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折 史前一亿年 蝎虎竟能立

日头湖畔,史前一日在静谧中始了,静谧中有一股青草的芳香。

“吼……”一声炸雷般的叫声在远处陡响,接着又听一些动物受惊的兔子般火急火燎跑,脚步声杂乱失措。“砰!砰!砰!砰!”的脚步声震动着,正不断靠近他。

嘲风了嘴,眼皮颤动几,睁了眼睛,两人四目相。

一间说不话。

“你……”嘲风指了指方,嘴微颤,声音分不清是激动是害怕。

猫瓦回头,听了林子那边传的沉重的脚步声。

嘲风站身,一间双眼瞪比铜铃:“……是什怪物?我怎……”突又一无语,一脸不置信的表情着百丈外的那些巨兽。

林边缘传噼啪啦的植物断裂声,二十余巨兽正从林穿,往嘲风所在的湖畔走。它不一,领头的那长达四五丈,有着长长的脖子尾巴,四肢像象般粗壮,身满是厚重的鳞片,背的许部位已经破裂扭曲,侧面有很伤疤,似乎是被捕食者袭击留的印记。脚踩踏处,巨兽沉重的身躯在留了较深的足迹,落叶、残枝,甚至有一些不及躲避的昆虫被踩了进。

原本茂盛的林被群巨兽活生生踏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蔽日飞龙目录+书签祝由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