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折 史前一亿年 祝由术

帆龙那张有着精致鳞甲、宛若修罗的凶煞脸就在眼前。

嘲风的脸色煞白,嘴角淌一抹殷红的血,疼他直不身,往挪又使不力,勉强拔腰的手枪,连击子弹的力气有。

倾危际,“轰……啪……”一棵棵苏铁被拦腰踢沙土,一团黑影从不远处急速奔,眨眼便至,是一通体栗棕、高山的巨龙。帆龙显被方的阵势唬住了。

巨龙呼啸一声,与的嘲风望了一眼,迅速腿站了,尾巴支撑住躯体。前肢内侧脚趾一巨弯曲的爪子像闸刀一倏动攻势,犹漫刀影从四面八方向帆龙罩,带有雷霆万钧势。不明所的帆龙有些愣,情急试图逃跑,无奈眼前的断刀阻挡了部分视线,冷不防巨龙的闸刀爪一沉,径直向它腿处抓!

利刃解牛般,帆龙腿处的皮肤与肌被利落剐,骨头断了。与巨龙相比,帆龙的力量虽巨,但它的骨骼巨龙那沉重的肢骨相比就轻太了。帆龙脚跪折,庞的身躯“砰”的一声侧倒在,扬漫的尘土,它连滚了几圈挣扎着站,却因乏力未果,剩愤怒痛苦的嘶叫。巨龙一步又一步向前走近着,慢慢抬前肢,轰踏,一脚踩断了帆龙的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蝎虎竟能立目录+书签烹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