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折 史前一亿年 烹龙

部落驻深处,一处略显昏暗的石中。

“咔啦”一声脆响,涅子从噩梦中惊醒,浑身酸痛,仿佛梦的那些追逐、刀光、砍劈又在身体演了一遍。抬头,猫瓦一的眼神,忽一紧,眼神,泪血蜡,余灰燃尽,灰白令人怜。

“涅子姑娘,叨扰了,讨口水喝。”嘲风低声。

距离空错日已经了四,在涅子猫瓦的悉照料,嘲风康复很快。此,他格中逞强的一面又显现了,铆劲儿活动活动筋骨,不打碎了瓦罐。瓦罐碎裂声在洞四壁回音的格外响亮,震嘲风的耳朵嗡嗡响。

“公子醒了吗?”涅子很快恢复了常态,吐了吐舌尖,掠赧,“哎哟,倒是我儿睡着了。”哈哈一笑,一抹额头的汗,卷袖子露细润藕臂,毫不忸怩。

眼前两位奇装异服的人儿,让涅子奇不已,初偶遇的候,便不是受番人所害的部落,急忙手相救。曾问一次猫瓦,方却故意不答,顾左右言他。

嘲风的身子虽虚弱,食却恢复很快,着洞外涅子的族人在分头处理着帆龙的骨头,他虽住在山侧的岩洞,但是闻熏烤的香气。他早已按捺不住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祝由术目录+书签龙骨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