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折 史前一亿年 月夜雪妖

听了涅子的话,阿厄斯目瞪口呆,半晌说不话。

阳皆凶兆,情况在他的记忆中从未有。

他涅子一揖,面难掩失望,摆了摆手,淡淡众人说:“不吉,明的狩猎就押吧。”

众人正散,亲兵军头铁弗轻轻走了涅子的身旁。

涅子有动,两人就并肩站着,透艾草的薄烟望向圣山。

铁弗人其名,黝黑似铁,头剃光秃秃的,身一袭棕绿色龙皮袍子,山一般沉默。

“今日?”

“是的。”涅子顿了顿,“谢谢铁弗叔叔,年了,今有你记。”

铁弗点了点头,他缓缓抽腰间的刀,慢慢举了,贴着己的脸颊,轻轻一划,刀刃入皮,寂无声,鲜血流,他半边脸变了红色。他咬牙切齿说:“恶的番人!诃黎哥嫂子,恕铁弗无!”

剺面!涅子一愣,闭目转头,眼角掠一光,一行泪水滑落面颊。单膝跪倒,抽靴帮的匕首,锋利的刀刃斜着向,脸皮瞬间被割破,血流了。

“啊!”见涅子一男子贴身站着,一儿便满脸是血,猫瓦蓦一声轻叫。

嘲风是吃惊掩口。

“有细!”

巡逻哨队受了惊扰,了尖锐的哨声。

一阵密擂鼓的脚步声逼近,十几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龙骨卜目录+书签乌苏天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