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折 钩爪龙之劫 乌苏天牢

乌苏腾格部落牢。

入夜,气寒冷峭。

牢取材,部落利了山顶一深深的岩洞,生铁锻打厚重的栏杆,门口戳着两持刀握矛的精壮兵士。

荒废的牢面是龟裂的灰石,嘲风猫瓦各占据着一墙角,两人神情诡异。猫瓦裹着嘲风的袍子,包紧紧的,一脸拒绝流的神情。嘲风的思绪困在猫瓦的肤色涅子的眼神中不,那其中仿佛藏匿着山海的信息。

己被困在久呢?同不知。嘲风理了理被兵士弄皱的衣襟袖口,挪铁栏前,木头哔啵的声响骤清晰。

牢外,兵士正在烤火,披着龙皮袍的兵士一声不吭拨拉着木棍,变戏法儿似的从树影摸一陶壶,仰头便饮。略瘦的一从怀掏一条干巴巴的脊,刀切了,塞嘴慢慢嚼着。

嘲风见他俩吃津津有味,不觉吞了吞口水,却引一顿骂。

“妈巴羔子!什,滚回!”

瘦子凶巴巴回头,瞪着嘲风,又加了句:“死番狗。”

龙皮袍兵士突拽着瘦子,一双满是红丝的眼盯着前方动不动,压低声音说:“阿拔!!石头是白色的狂龙吗?”

斗狂龙,几乎是部落平日唯一的消遣。龙比鸡稍一圈,体型非常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月夜雪妖目录+书签番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