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折 钩爪龙之劫 番兵

嘲风的手被胥子捏咯咯轻响,阵阵生疼,他左手摸向腰的动枪,正,门口的亲兵卫队突传一阵不合宜的嬉笑,气氛顿尴尬。

众人不觉回头,见仆骨阿拔,疯疯癫癫从山腰跑回跟前,叉着腰,挺着脖子,昂首。两人化身狂龙,相立,粗细两颈靠在一,口中却愤呼号,单脚跷着,扬就踹,场面令人忍俊不禁。见亲兵此疯癫,胥子的脸色涨红,浑身颤抖,正破口骂,但闻一阵陌生且激昂的鼓点穿云霄,接着是一声尖锐的鸣镝声,单薄且透惊慌意,引众人一阵激灵。

——了!

洞内外的人一紧,有强敌攻入部落,将帅、父母、妻儿何在?顿感不妙,一有着落。

胥子回头,死死盯住嘲风,像是刀细两字刻在他的脸,但鸣镝声容不他节外生枝。“队改前队,分左右两队,火速山,准备迎敌!”号令一,众人神情一凛,集结迅速向东西两侧行进。“你仨,住洞口,谁不许!等我回再审细!”胥子言简意赅,接连令。

部落的亲兵队此刻斗志昂扬,着尽快驱逐入侵者。但他奔至山脚,一从未有的恐惧绝望瞬间笼罩了头。

是番人精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乌苏天牢目录+书签万乘之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