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折 钩爪龙之劫 万乘之主

风灌入,洞内温度陡升,炙热的火烘烤着洞内的三人,加呛人的浓烟,所有人眼泪鼻涕齐流。猫瓦听嘲风的话语,顿感不妙,无奈不涅子的位置,挥手凭空抓。

洞外的番人兵士望着烈焰腾腾,哈哈笑:“烧吧,烧吧,烧死些该死的突厥狼崽子!”继又恶狠狠诅咒,“让他的灵魂黑烟一升入腾格!”

话音未落,雷雨云一团团现在空,雷声四,顷刻间,一场突其的瓢泼雨劈头盖脸横扫了整,倾盆的雨水熄灭了火,又带着硕的冰雹从降,砸番人兵士哇哇乱叫,坐骑的羽毛被雨淋湿,烦躁。见队人马已经撤走,兵士无再纠缠,狼狈不堪跑走了。

“真是场及雨……”洞内的火势很快变弱,虽被火烤浑身烫,但终究救,嘲风着,是老的旨意,不绝我谭!

雨洗刷着表的血污,冒着气泡的黑红色水流汇溪,哽咽着流向湍急的河谷,触目惊。洞内的空气逐渐回充,皮毛烤焦的气味似乎带着强的催眠力量,度的紧张体力消耗,他被渐渐深浓的疲惫所攫取,不一儿就响了悠细的轻鼾,竟沉沉睡。

翌日清晨,东方渐明,但云层积霾,十分翳。

嘲风从草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兵目录+书签北山龙骑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