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折 钩爪龙之劫 北山龙骑兵

古祁连山,深谷林莽蔽日,林外一轮圆日挤平线。

一住在树根的兽往常一早,率先打破了清晨的宁静。但此它感一阵不安,今日有些奇怪,平日按现在洞口的阳光消失不见。份不安伴随着轰轰响的震动声加剧。直的洞逐渐往掉土,兽再按捺不住,鼓勇气脑袋探面,见平熟悉的景物被什东西摧枯拉朽一扫空,取代的是一眼望不边际的“树”,且些“树”正在行走,已经逼近了眼前,兽此已经六神无主,撒细弱的四肢,在“树”怕的影逃了……

底是什情况?

树梢的蜥蜴此已端倪。阳光照它冰凉的躯体,并逐渐赋予它重启身体的量,眼前的一幕却将它活生生镇住了。伴随着圆日的跃,平线现了一队了无尽头的硕牙龙群。它极北处的罗刹,了在漫长的冬季足够的水食物,每年候,硕牙龙族群便往南迁徙,寻求新的草场。一路,龙群每跋涉近百,忍受着阳光的暴晒,穿布满荆棘的恶,躲避随现的陆的掠食者,横渡遍布水杀手的湍急河流。

龙群最前面的先头部队是壮硕的年龙,它年轻、警惕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万乘之主目录+书签史高斗恶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