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折 钩爪龙之劫 史高斗恶龙

“哐啷”一响,横刀应声鞘,寒光映目的刹那间,嘲风但觉颈背汗毛直立,一股冷锐肃杀气迎面,但他随即意识,唐人不是冲着他的。

在轰隆隆的硕牙龙群声中,他刚刚察觉,己方一行五人,正处在一万分凶险的旋涡中。三十六骑正南奔,罡风袭;西方林莽深处有异响,杀气浓郁;北方有血腥气扑面,一怪人挺立在群龙间。

是怎一怪异的场景?

林莽繁茂,虽太阳猛照,但四周并不透亮,一强抑着焦躁的猛龙仗着保护色,正在等待最佳的机。仔细打量,猛龙生古怪,果长坚挺的尾巴包括进的话,身长约两丈,整体似蝎虎,两足直立,脑袋高傲翘,嘴巴微微张着,颌暗白色的牙齿参差不齐,唾从嘴角往滴,一路流手部末端那三根锋利且弯曲的指爪,中间的指爪最长,此正低调耷拉着。腿被植被挡住了,但腿处几块鼓的肌,彰显着此龙的奔跑速度绝不慢。

有七八丈远的距离,猛龙直勾勾盯着那怪人,双方互相视着,不知僵持了久,那龙突打了手臂的羽毛,露了五彩斑斓的眼状纹路,它跃一棵躺倒的断木,张嘴“吱”的一声嘶哑的喊叫。举动怪人吓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北山龙骑兵目录+书签龙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