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折 玲珑一城 追踪术

就在嘲风一行五人始往关内的方向前进,距离他东南方数百的古祁连海密林中,押着史高的三十六骠骑正全力赶往唐城。

古祁连山脉位青藏高原东北缘,连接着河西走廊,东西长近两千。山脉的西北部,一路直达古准噶尔湖,西南方穿狭长的河湖带,便广袤的柴达木,东南方是水草丰的古兰州湖,东北则是巨的潮水湖。

正午的阳光洒,空气中有潮湿的腐叶味,周围很安静,听见己的呼吸声。在温暖潮湿的气候,林木极茂盛,千万植物无数深浅渐变的绿色丰富着你的视野。低处是各的蕨类植物,像毯一铺满了面;中间的空间则被藤蔓支配,它从树根部的影,顺着巨的树干向攀爬,拼命卷向邻树,整丛林填充密不透风。森林深处偶尔传一两声龙啸鸟鸣,但是循着声音望,不任何动物的身影。

就在密不透风的森林,却有一条隐藏极的路,它弯弯曲曲,一端通往一处残破塞——唐人称断城,另一端,则连通着唐城的主城。

守在断城城楼的士卒此正昏昏睡,城门咧咧敞着。此处一百年不见刀光,经济落,人丁稀少,就连守城的士卒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龙蛋目录+书签诳唐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