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折 玲珑一城 诳唐军

众人一直跟着仆骨,在密林中追寻着唐人的踪迹。有些,啧啧称奇,此狭隘,容一龙挤。

翻一处丘陵,领头的仆骨指着不远处,突喊了一声:“糟糕!了些唐人的!”愕闭口,瘫坐着不住喘息。

众人的神经又紧绷,紧急散,拔刀枪,接敌状。

仆骨转身,缓缓摆了摆手:“各位人,不住,人不是有意……”

阿拔倾耳听了片刻,露困惑的表情,翼翼提刀凑近,端详了半,回头涅子说:“我的腾格,真邪了门了,龙是些龙,人呢?”

顺着他的手指,凑前一,场景实在诡异,见三十余套着龙鞍的北山龙正在一眼山泉处优哉游哉啃着水草,唐兵不见一人,前路怪石嶙峋,疑是走进了断头路。

眼前煞是难辨,仆骨百思不其解,习惯使,便向巫师寻求答案。

涅子含颦不语,凝神片刻,才轻声:“倒不是谋,很唐人将己的副驾驱散其他方,让跟踪的人产生误判,己跑了别的。”

“虽跟丢了,但从唐军已经不需替更换坐骑点,城池就在周遭了。”嘲风略加思索,登醒悟。

涅子点头称许,暗忖:机敏的青年。

新月初升,众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追踪术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