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折 玲珑一城 林莽垂香囊

次日五更未,云旦措便将嘲风等人引入城。

短短数日行程,嘲风闲便与云旦措说话。他侃侃谈,脑子唐人有关的奇闻逸挑拣着说,让唐军将钦佩不已。其间,嘲风有意无意旁敲侧击,套了唐人突厥的法,算是有了底。

入城的刹那,不管嘲风在脑海中演练少次装熟门熟路,在绝城面前,依露了无比诧异的神色,随即羞愧不已。

“许久了吧?甭说你,我常年进进,每次觉陶醉呢!”云旦措哈哈一笑,他察觉了嘲风面的变化,反安慰他。

在遮蔽日的森林,竟有一座城镇!

座城镇已经有数百年历史,唐朝住民已经在此繁衍生息了二十余代,漫长的光让他的聪明才智完全挥,不论哪朝代、哪族群的眼光,是一座极有趣的城镇。

各式屋子统一建造在高十余丈的树,远离面的住所不但避了蚊虫蛇蝎的侵扰,更杜绝了型食龙偷袭的。些奇怪的建筑让嘲风的奇,一座毫不“脚踏实”的城镇!

城镇的布局很有特色,最外围的是一系列防御工,靠内民居,最核的是一议厅的龙望殿。龙望殿木取材,木构撑,极具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诳唐军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