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折 风满龙望殿 发机飞火

侍卫的禀报打断了崔代孟的回忆,待他回神,眼眶忽间有些泛红。

“快请。”他说。现在是关键刻了,郑远的一锦囊写的就是“诱、留、、归化”。

崔代孟转身走回厅。达奚烈文在面候着,他祖是鲜卑族,故复姓达奚,是崔代孟的腹幕僚,挂了右仆一职。今,崔代孟年已高,一任的特进位,极有在他与李俊龙间产生。在段关键期,他表现更加殷勤谨慎。

此次奉命捉拿千年叠像人等,他密令独光庭拿人务必先送他处,让己在将军前审问,夺先机。独光庭三十六骠骑夤夜进城,直奔他处,路果是遇了将军手的巡城队,眼怪人就被掠走,幸手人机灵,才坏。

见特进,达奚拉回思绪,双手抱拳,规规矩矩了揖,:“见崔特进。”

“免了吧。”崔代孟走了十几步,坐在胡床,谦望着达奚微笑,招呼他免礼。崔代孟手那玛瑙玉球始终圆熟滚动着,持重的宰辅风度,曾经令达奚倾慕不已。

“独校尉抓的那蛮人,虽招供了,但恐无。”达奚烈文一脸疲惫。

“代了?”唐光化三年的一千年,华夏底生了什?崔代孟表面镇定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千年叠像目录+书签大唐国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