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折 风满龙望殿 大唐国宾

嘲风一行人趁着礼的喧嚣,又城。

路,嘲风将己唐城的观感盘托,认唐人善待突厥人是十有八九的儿。他见那些掌权辈,认入城需钱帛在手,敬谢打点。涅子嘲风的周全机敏叹服不已,露宽慰的笑容,频频颔首。晚,两人派阿拔递了国书,又将通关文牒、皮毛礼物备,翌日清晨便在西城外静静等候着。

涅子他此信赖,嘲风突觉内有些歉疚不安,己并不是真实意帮复国或报仇,在世找一处妥善的安身罢了。

不,嘲风的些念头很快就被眼前的城郭驱散了。防日不测,他拉着仆骨颇有兴致研究香囊城的外墙。香囊城的外墙很怪,与其说是城墙,不说是精编织的篱笆墙。

“公子,城墙,我是很了解。”仆骨其实是听的,在许久前的争斗中,突厥使节曾经刺探座城池。

“那唐人充分利了密林的优势,粗壮的圆木插满同一直线的林木间的空隙,每两排圆木间装满了块的岩石,空隙则河沙灌满。此围了三层,造就了一面厚重坚固的城墙,并很隐匿在森林中。城墙不太规则围绕着香囊城,留东西南北四城门供入。”仆骨徐徐。

“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发机飞火目录+书签龙地接风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