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折 风满龙望殿 残铜镌金文

实,达奚烈文错了,那树梢跃动的,的确是一人。

此人专程前刺探香囊城的绝密军情。不是别人,正是猫瓦。宴,猫瓦观察各部侍郎旋即又返回殿,意识今晚很有一次针客的谈。回鸿胪寺,观察客房结构,细听同行人悉数躺歇息了,便熟练将长凳行李塞入被褥中,吹灭宫灯,拨篾帘内浅绿色的薄纱帘子,从窗牖一跃。路数是此老练,底忽漾一丝苦涩。

根据白观察的路线,猫瓦轻车熟路,施展夜行术,穿花绕树、绕堂弄,在树的间隙中快转一阵,忽消失了踪影。趁着云彩遮住月光的候,猫瓦重新现在龙望殿的斗拱,其柔韧的身躯紧紧贴在厚重的木壁,殿中的议论清楚传入的耳中。一切已听,才悄悄一跃,倏越一名亲兵头顶,径直往周遭的树屋间隙处奔!此举不慎惊动了唐人,机立断,解袖口的细绳,手臂动夸张,竟像极了一在林中磕磕绊绊的飞龙……

“唰!”篾帘掀,灿烂的朝阳穿透窗棂,直抵紧闭的眼皮子,照人双目一片炽红,无须睁眼便觉刺亮。嘲风举手遮额,听“哈哈”一声朗笑:“我的腾格,日三竿啦,你怎比我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潜影目录+书签除瘟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