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折 巡影师 除瘟神

次日清晨,鸿胪寺露水正盛。众宾仆正忙着洒扫庭除、洗衣布食。

嘲风一早便候在房门口,瞥掌固,忙:“掌固,那日见的红毛人,煞是玩!近观,就愿偿了。”

掌固使有热闹的兴头,一不知何回应,左思右,亦不何婉拒,硬着头皮:“牢那肮脏,怕脏了使的眼,使非不,本掌固须禀告人。”

说巧,此外面传一阵叫骂声,听群情汹涌,透窗牖,嘲风清楚一群农人模的人拖着几硕的龙尸,有一具白布包裹的人的尸体,正往龙望殿的方向走,周遭一群武侯在干着急,拽着受惊的坐骑,不断打转。

嘲风是爱瞧热闹人,转身就跑木梯,恰碰见阿拔在晒行囊,拽着他就往外凑。掌固拦拦不住,苦恼不已。

嘲风挤进乱糟糟的队伍,知众人树牢烧死红毛人,暗不妙,遂随着人群前进。人群最终在树牢前停了,现场黑压压一片,有五六百人,半数是青年少壮,晶亮的眸光宛若猛龙,十分不善。十余名武侯列一排,横刀鞘,明晃晃的刀刃一致朝外,阻止农人接近。但人数与暴民相比,就像汪洋中的一叶扁舟,随有覆灭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残铜镌金文目录+书签本非你族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