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折 巡影师 本非你族类

香囊城,鸿胪寺。

月光清冷,流水一般,穿窗牖静静泻在房间。

待子,嘲风唤猫瓦请涅子房内相谈。涅子嘲风又解,有些无奈整装至。

房内低案旁,嘲风百无聊赖转动着一酒坛,桌有两海碗,几碟酒菜:呛石蟹、咸八目鳗段、咸白果。一见涅子进,他拍泥封,笑着一摆手:“巫师,请坐。”

“公子是弄什玄虚?”

“找你喝酒已。”嘲风斟满了两碗,不,端己的那碗饮,“唐人的松花酒,味香醇,你试试。”

涅子见他装一脸满不在乎,知一定有。便依他的子,拉坐榻坐,端碗便饮。一饮快了,酒浆漫喉管,呛轻咳,嘲风哈哈一笑,信手又替斟满。

嘲风瞥了涅子一眼,几日,忧忡忡,双颊微陷,竟比旅程更加憔悴了。

两人就着菜各饮各的,一句话说。

最是嘲风先了口。

“涅子,唐人骠骑抓的红毛人,我原本是相识的。”

涅子在抓捕现场就兄妹二人的神色不,但不追问,今嘲风盘托,一紧,似乎意识什,面冷淡点了点头。

“我公子差点手相救,便知有蹊跷。今日农人闹,必贵友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除瘟神目录+书签怪蜮射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