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折 巡影师 怪蜮射影

次日清晨,一缕阳光透树梢,香囊城的百姓始忙碌。

嘲风领着猫瓦,匆匆向李寺卿拜别,是沙依坦克尔西部落有飞龙传书,有急务。寺卿十分惋惜,差人帮忙打点行囊,亲送城外。

目送着寺卿消失在丛林深处,兄妹俩相视无言,气氛渐渐有些凝重。嘲风除突厥的皮袍,略显笨拙穿猫瓦顺的唐人衣裳。他突阿四,不知阿四是留在新疆是史高一莫名其妙了龙的世界。嘲风摆了摆头,抛些荒诞的法。

“哥,你着浮箭漏,听打更的声音,一更行,二更就是宵禁,便回邸店,被抓住是盗贼处置的。”猫瓦念叨了几次,位纨绔少爷的独立办力仍有些怀疑。在城内侦察了数日,“借”了衣裳钱粮,摸清了将军提审史高的间点。

嘲风“嘿嘿”一笑,强忍着内的亢奋,一世人古早居民莫名的优越感显露无遗。他抓了抓头,使己风尘仆仆。猫瓦颇无奈叹了一口气,一路走,眼前人依捉摸不透。此男装打扮,配圆领中单,外套翻领服,缀锦边,窄袖,蹀躞带束腰,有若干条带垂,浑身透着一股爱英气,就像一枝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本非你族类目录+书签树牢火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