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折 巡影师 树牢火厄

次日,兄妹俩故,张,已经有人慕名,早早等候着。

猫瓦哭笑不,着哥哥临阵磨枪的巡影术,居将唐人拿捏紧紧的,是本。

人越围越,喧闹声越越。树牢守的狱卒头儿终按捺不住,被喧闹声吸引了。猫瓦一见狱卒头儿,铜锣敲更响了:“百年单传,端本正源,解毒除蛊……”

那狱卒头儿凑了五文钱给他,站药烛间,毕恭毕敬问影师:“活神仙,某——”

“位军爷。”嘲风了精气神,摆手示意狱卒头儿不说话,直身,紧紧盯着他。狱卒头儿被盯一阵哆嗦,缩着脖颈吞了口唾沫,浑身毛。“尺凫无光,魄奴极短,军爷最近是见了邪物了,蠼螋踏影!”言毕就从铜锣扒拉五文钱,拉狱卒头儿的手,“军爷,本影师从不做蠼螋的头,亏本买卖。”

狱卒头儿听两股战战,双膝一软,跪求:“活神仙,莫此啊!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,神仙圣人哥哥不不救某啊!”

嘲风眉头紧锁,沉吟不语,片刻才接口:“蠼螋,又称夹板子,居树缝、腐木中,昼伏夜,你的人影在月光被蠼螋王次踏中,不祥啊!人必死或怪病!从你的人影算,它已折你年阳寿。我若救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怪蜮射影目录+书签撞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