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折 初见 华夏正统

正嘲风所料,一切早有预谋。

押送三人的队伍不断收斥候送的指令,走走停停,待宵禁才悄无声息进了城,往树牢,是停在了城南的颜邸店。邸店已经被武侯整间包。史高则被安顿在西城一临街邸店中,另外差人管。

嘲风暗忖:权者,他无非是两处置,,怕是重,或者悄杀掉,安人。,命,先睡一觉再说。是他往胡床铺了一床被褥,睡又深又沉,宛若野兽冬眠。

“使,使。”不知几,邸丞的声音在嘲风的耳边响。嘲风睡迷迷糊糊,不理邸丞,直听一句“崔特进快了,找您一叙”,他听瞬间打了冷战,特进?此最高的一品员。

嘲风坐了,接邸丞递的毛巾,胡乱抹了几脸,低头瞧瞧己,念叨着:“我在山逃了一,衣衫邋遢、模落魄,副子,何见特进?”

“哈哈,我错,你根本就不是那些突厥狼崽子!不你怎懂那金文!”门外传爽朗的笑声,声音低沉有力。崔代孟带着达奚,步迈进屋,周身散着威严的气息,从容,“使,昨日相请,有罪啊!”

“见特进,前日那火——”

那是妙计,崔代孟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撞罟目录+书签龙地唐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