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折 初见 惊步舆

日午,达奚便差郎送了嘲风的官服与日常度所需物。任命状写的是正七品朝请郎,属文散官,备垂询,同又招入史馆,负责撰写外界的千年史。官服浅绿色,有金花绣纹,腰间佩一九銙的银带。此外有坐骑、铜钱,等等。

猫瓦被鸿胪寺李寺卿问话,但怯生生抬眸,浓翘乌黑的睫毛犹松叶蕨的嫩芽一,簌簌轻颤,真是楚楚怜,又说己是被嘲风赎身的歌女,寺卿无话问,就罢了。史高因嘲风力保,总算换由身,不再回树牢,但有被授予任何官职。

“朝请郎,”郎轻声问,“果有别的情,我便先行……”

“有一件,十万火急。”嘲风一抓住郎的手臂,郎吓不轻,未口问,嘲风紧接着,“劳烦现在便养龙儿的,请骑士教我骑龙!”

郎松了一口气,是什己无法做主的,忍俊不禁声应:“即刻便,即刻便!”

奉郎命,独光庭部的亲兵云鹏,从牧监处领了嘲风的日常坐骑,拴在邸店。龙儿一身黑羽,不断刨着脚爪,显有些紧张。云鹏是了名的驯龙高手,年纪虽轻,却很精明干练。北山龙着高威猛,却容易紧张,一便知是牧监或郎捉弄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龙地唐史目录+书签空空的龙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