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折 初见 空空的龙榻

数日,依唐制须朝。凌晨五更便敲街鼓,此整香囊城色朦胧,街行人稀少,四处极幽静,有那些官才满门亮堂。嘲风了早,迷迷糊糊中被邸丞穿戴齐整,慢腾腾了树屋,摇摇晃晃骑了北山龙,由龙夫牵着向龙望殿的方向慢慢走。

殿堂,他望着空空的龙榻,龙榻外观恢宏庄严,细节处则尽显精巧华丽。单单那七矿物珐琅彩着色原料,手工雕刻外十三条在云中飞舞的金龙无数片莲花瓣及四外翻马蹄兽头就令人叹观止。

张龙榻从就无人坐,崔代孟站在最前方,领着群臣龙榻山呼万岁,唐江山千秋永固,众人始处理日常政务军务。

纨绔子弟言,朝堂实在有些乏味。嘲风轻轻摆弄着手中的龙羽,突昨日午,己在修史余办理的一桩儿,嘴角不禁露一抹微笑。

午他猫瓦路西市,寻常百姓平是何度,却被一阵激烈的骂街声吸引了。嘲风示意猫瓦问究竟,人,那些人官了,拽着朝请郎的龙缰绳便不撒手。七嘴八舌,嘲风总算听了概。

冉有一龙宠叫青头,是一品相极佳的鹦鹉龙,长方头亮喙,人见人爱。但数月前突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惊步舆目录+书签胡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