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折 葛逻禄人 重逢三姓村

身问话的正是涅子,着披着官服的阿涂蜜施拉着着衣的谭公子,一奇妙的违感油生。无论何不,在方遇嘲风,着实高兴。

前段日了让兄妹俩免遭追捕,硬扛住了唐人暴风骤雨般的询问。本已将此抛脑,但见嘲风的瞬间,那一幕又在脑海中掠。达奚话说尽,红脸白脸齐,涅子不所动。知不报,崔代孟却一点儿办法有,总不一国使节刑,无奈,唤李寺卿,将涅子一行人逐鸿胪寺,断了给养,并命令全城不售卖物品给突厥使团。

在节骨眼儿,善追踪的仆骨尾随了几胡人模的贩,找了隐藏在密林中的三姓村。主使与随从三人在宵禁前了城,跨龙鞍一路直奔三姓村。三姓村的叶护,炽俟乌齐坤热情接纳了他,提供了安身与给养,帮助他渡眼前的难关。

涅子很快了解,是一专干“腌臜”活儿的村寨,他负责照顾香囊城日常所的龙,包括孵蛋、打造鞍具,甚至屠宰,等等。失活计的庭,则不不女儿送城的楚馆秦楼充歌舞姬。数百年,他跟着唐人同迁移共进退,但近年,由唐人的横征暴敛,此人浮动,是乐收留些同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胡姬目录+书签癫子千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