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折 葛逻禄人 信使

嘲风问题并有答案。

但数日的朝,令他又了几分尴尬。

日的朝喧闹。

“特进,”礼部王侍郎清了清嗓子,扬声,“西门外的酒楼已经建毕,店主柳二郎请准许营业,并求赋予该区官酒专卖权。”话音一落,众臣头接耳,所谈论的无非是柳的手越伸越长,工部侍郎已仕柳,儿了一又一的酒楼,日进斗金尚不知足,求官酒专卖。

些酒楼不同高处的树屋或低矮的棚屋,它拔,高高耸立,层层叠叠,内外营造极考究。店又从三姓村找胡姬充酒伎,正谓“十千方斗,二八正垆”,生意令人眼红。

“我等在殿内,倡议官节酒、禁酒,兵将更是此。殿外呢,些高耸的酒楼已经有三,我每路,常见车车的酒浆从三姓村等运,宵禁前,酒楼附近总有十余人睡倒在。”刑部颜侍郎不惯些行径,抱怨着,“面是背非,叫百姓何信服官?”说完他颇有深意了御史一眼。

嘲风知晓香囊城中,崔、李、王、郑、卢氏五姓是姓贵族,彼此相互联姻,瓜分各部侍郎、御史等官职,且军权在握,寒门士子头的机愈愈难。颜侍郎仕寒门,被清流士子视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癫子千金目录+书签造心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