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折 葛逻禄人 造心仪

邸店静悄悄的,剩鸣虫倔强的叫声。

嘲风坐在窗边,拨了拨窗牖攀附的葫芦藤,世的寻常植物在此却是十分罕见。邸丞奉命专门从龙望殿的头移植了数株,沿着篱笆了一溜葫芦藤,青藤翠叶间,垂着几油绿亮的葫芦,两圆球,造型趣。他移植的前几,些葫芦耷拉着,垂头丧气的,一阵细雨,终重新充满活力,给邸店增添了勃勃生机,让腻了松蕨的嘲风十分欣喜。若是一直在此住,再少些喧闹,倒是仙一派。

“哥哥那阿崔是着迷很。”猫瓦阿涂蜜施念叨着,“不知什。”

其实你是知的。阿涂蜜施暗忖,一乐。不什人说,少女情怀总是诗呢。“其实很简单嘛,阿崔是娇娘,身材又,格琢磨不定,神秘很,才让我嘲郎充满了奇干劲儿。”粲一笑。

嘲风倒配合,装幽怨了一眼,不吭声。

男人就是,不容易的、有距离感的才是最的。阿涂蜜施混迹舞场与风月场,世俗情握精准。儿,暗暗啐己一口,阿涂蜜施啊阿涂蜜施,是你己贱兮兮的,若在四无量酒楼,见己头红,军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信使目录+书签相龙经